close
女星桂綸鎂性感裸背驚豔眾人 談戀情~自爆自己超黏人…
更新日期:2008/09/08 14:58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17歲那年,還是高中生的桂綸鎂,在西門町被導演相中,她演出電影《藍色大門》,電影中飄散著一股青春專屬的清新氣味,就像桂綸鎂。七年後的今天,桂綸鎂出任日系知名保養品二岸三地代言人,在記者會中,她以性感裸背登場,驚豔眾人。這時,我們似乎聞到了桂綸鎂專屬的女人香:基調依舊是女孩式的清新,而中味與後味,則是一種若有似無的性感,介於女孩與女人間。


在最新一期的儂儂雜誌專訪中,當桂綸鎂聽到記者以「性感」來形容時,她像個小男孩般噗哧地笑出來,以很清脆聲音的說:「我覺得『性感』這二個字,離我非常遙遠耶!」不用性感形容,那是什麼?桂綸鎂舉了一個我們都點頭的例子,「曾經有個女生跟我說,我是個『穿白背心的女孩』;有點男孩子氣,很舒服,沒有太矯情、太多裝飾,我覺得頗貼近我。」桂綸鎂淺淺的笑說。


現在,性格率真的白背心女孩開始染上繽紛的色彩,而這種「突變」,或許與她成為越來越開闊的人,有著極高的正相關。


企求保有自我的桂綸鎂,在愛情上也不會妥協,不能說桂綸鎂是個戀愛動物,但以前在愛情中的她,桂綸鎂自爆:「以前我談個戀愛就會很黏!」因為希望能時時刻刻都和對方在一起,所以就忘了距離與空間在愛情中也是很重要的潤滑劑,不過,漸漸地桂綸鎂也發現了,「我覺得兩個人膩在一起的話,世界會變得狹隘。兩個人應該要各自去體驗生命跟這個世界,然後當你們再靠在一起時,會激出來的火花就更多,聊的東西也會越豐富。」不過,正如俗諺所說的知易行難,桂綸鎂對這點則是坦白的很可愛,「這個不容易做到,可是有意識到。」   至於什麼樣的男孩,可能會吸引桂綸鎂?她不特別鍾情帥哥,也不在乎是否豪門,桂綸鎂說了13字箴言:「對人充滿好奇、對世界充滿熱情。」簡單的說,吸引桂綸鎂的男生,會帶些孩子氣,而那個孩子氣則展現在對很多事物感興趣、有探索欲。而且,這種孩子氣的男生遇到天性拘謹的桂綸鎂,還能起美好的化學作用,「拘謹的個性,碰到這種人會產生引導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