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還是得自己來吧!" 黑暗中傳來一個令所有人 包括黑死人都不願聽到的聲音

"主人..." 馬份突然發出聲音 但卻小聲到幾乎聽不見 "我是老師啊..."

"阿哇呾喀呾拉!" 恐怖的聲音溫和地唸道 馬份的聲音停止了

接下來在異常的寂靜中 連長袍滑過地上的聲音都十分清晰

哈利頭上的疤已經痛到不能再痛 "快跑...你們...快" 他對大家說

"一個都別想活著離開!!" 聲音冷酷清晰地傳開 此時 車廂裡的燈光突然恢復

佛地尼站在四人面前 哈利已經痛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上一次這麼椎心刺骨地痛 距今已經有七年了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恐懼而無趣的氣息

榮飛率先舉起魔杖喊著 "哈利 我們一起和他拼了 你們說怎麼樣"

嘎狼星和露娜堅定地點著頭 也跟著榮飛一起將魔杖指向佛地泥

"所以,你們,誰先?" 佛地尼緩緩地舉起魔杖 令人厭惡的綠光在杖端閃爍著

這時 從破碎的玻璃窗外 傳來了 "嘎嘎"的叫聲

"教父 你說什麼?" 哈利忍著痛問道

"我沒有說話好嗎" 嘎狼星有點不悅

只見破窗飛進來一隻鳥 佛剋屎 杜不利多身邊的烏鴉

"老套!愛與勇氣? 和佛地泥王匹敵? 哪個有腦的巫師會養烏鴉?"

"就給你們一個機會吧 去看看那隻死鳥帶來什麼打倒我的法寶"

佛地尼冷笑著 但卻不曾收起魔杖

"杜不利多並未遺忘我們!!" 榮飛大聲地說 起碼在氣勢上不能被壓倒

儘管再怎麼對杜不利多不爽 露娜和嘎狼星現下也只能相信他了

三人奔向佛剋屎 將之圍了起來

但哈利總是覺得有些不安 雙眼和手上的魔杖都瞪著佛地泥

他認為黑泥王如果發現情勢稍有不對 肯定馬上會動手

那時...至少他要稍微保護他的朋友

榮飛深呼了一口氣 將手放在佛剋屎的尾巴上

露那和嘎狼星則照做

佛剋屎"嘎"地叫了一聲 吐出三顆白色的石頭後 振翅離去 三人興奮地拿起石頭

"有什麼感覺?" 哈利仍然全神貫注地盯著佛地泥

"有一種家的感覺..." 榮飛說著

這時 天空上傳來了聲音

"確定要把霍格滑稽設為你的家嗎?"

"霍格滑稽現在是你的家"

之後 不到一秒的時間 哈利的三個朋友都化為白光消失了

佛地尼和哈利都愣住了

哈利: "幹..."

佛地尼: "這是什麼招數?"

哈利: "王八蛋杜不利多至少說對了一件事 你對魔法的了解真的少得可憐"

"那是爐石!" 哈利說的有氣無力 "讓人逃命用的..."

"呸" "杜不利多比我想像的還膽小 咒咒虐!!!!"

突如其來的酷刑咒擊中哈利

哈利覺得自己的身體被撕開 他能做的 只是不停翻滾 儘管一點幫助也沒有

"妳沒搞懂 破特 小貓再抓就好 重點是你呀 七年前 我的法術殺不死你 現在呢? 我很好奇"

佛地尼的聲音溫和但卻冰冷無情 持魔杖的手 在空中不斷地畫圈

哈利只覺得自己的身體不斷地被撕裂 同時跟著佛地泥的手轉動

"一個毫無天賦的巫師逃過索命咒?" 佛地泥望著天花板出神

"七年了 我還是不明白" 黑泥王搖搖頭

還在旋轉的哈利不想 也已經聽不清楚眼前的惡魔在說什麼

他心中甚至有一絲絲地希望 這一切快點了結吧 怎樣都好

"阿哇呾喀呾拉!" 哈利的願望很快地就被佛地泥實踐

五道綠色索命咒從佛地泥的魔杖尖噴出 爭先恐後地攻擊哈利

"轟隆!" 一陣巨響過後

哈利覺得左臉被劃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但重點是 他還活著 除了左臉的傷口和四週散落一地的座位碎片之外 一切沒有什麼不同

倒是佛地泥臉上的表情十分詭異 明顯是 果然如此 和 怎麼會這樣 的綜合體

"果然 果然" "破特,我不知道你是靠什麼來閃過索命咒"

"但如果你以為佛地泥王殺不死你 那真是太天真了" 佛地泥的語音沒有起伏

"妳殺...殺不死我...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面前阻止你" 哈利倔強地回答

"哈哈" 佛地泥乾笑兩聲 "七年,妳以為我有一秒不曾思索該怎麼殺死你嗎?那個衝校花的男孩!"

"妳以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嗎??" 第一次 佛地泥的聲音出現明顯的怒火 但稍縱即逝

"上個月 在高品客洞 我奪得那個傳說中可以毀滅一切阻礙的咒語" 佛地泥冷冷地說 一邊從懷裡拿出一個捲軸

"咄咄矢!!" 哈利心想反正逃不 乾脆豁出去算了 但佛地泥連頭也沒抬就檔掉了哈利的昏擊咒

"你知道那個傳說中的黑魔法捲軸嗎 破特" 佛地泥問道 彷彿剛剛哈利不曾攻擊他

"不!知!道! 妳有屁快放!" 已經豁出去的哈利吼著

"頭神的聖物!" 佛地泥低語 "一個連我廣博的知識都未曾接觸過的致命咒語"

"現在 破特 讓我看看這個咒語的威力吧" 佛地泥魔杖一揮

捲軸隨即飄上空中 用極快的速度自我旋轉著 突然 一段立體咒語展開在空中


=========================

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愛你

黑小泥
=========================


"黑小泥??" 哈利覺得這個名字似乎在他腦袋深處激起了什麼

佛地泥看著眼前這個未知的咒文 完全不能理解其中涵義

但他黑色的手將魔杖輕點 隨即用力劃向哈利

只見咒文再度快速旋轉 轉化為一隻火紅的箭 射進哈利心窩

這次和之前不同 身體被刺穿的感覺是這麼地明顯

哈利知道一切該結束了

而在失去意識之前

還能隱隱約約聽見佛地泥狂喜地喊著 "是了 就是這樣"

接著哈利眼前就什麼都再也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