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開鎖界是一個神秘的領域

存在我們所認識的那個正常世界中

當你弄丟最後一把備分鑰匙的時候

黑暗開鎖界的出入口就悄悄地開啟了


今天我在復興北路上發現了黑暗開鎖界的入口

首先登場的是黑暗開鎖師 達斯臭臉

臉臭就算了 開個鎖竟然跟我要五百加隆

就憑你那逼g的臉孔和無禮的態度,你還說你不是黑暗開鎖界的人?

當我意識到我面對的是黑暗開鎖界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已經在帶領達斯臭臉往我"那台沒有鑰匙的機車"過去

不,我不能帶一個黑暗開鎖師過去,我心想

眼見達斯臭臉騎著他的黑暗腳踏車自顧自地往前走,似乎期待我會自動跟上

背後機伶的露娜.羅古升和我決定馬上右轉

別了,我看著黑暗開鎖師淹沒在車海中的背影說道

不是我要放你鴿子 是你的黑暗原力讓我感到懼怕

千萬別以為我是對你那個靠盃的臉和粗魯的態度感到不爽而報復啊!!!

然而

生活在台北市,還是需要機車的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黑暗原力卻再度趁機入侵

一個染著金髮的男子出現在我眼前

當露娜.羅古升上前詢問的時候

我們都還不知道眼前這個貌似安良的男人,竟然也是黑暗開鎖師

男人問了有關於我的悍將F1的許多事情

最後說 "我幫你打一把,600加隆"

"我覺得太貴了 剛剛我有問到比你便宜的耶"

"那你去問他吧" 黑暗開鎖師冷笑著

我感受到黑暗原力開始發怒了 所以我馬上帶著露娜˙羅古升逃離現場

難道開鎖界早已被黑暗開鎖師佔領了嗎?

仿佛感受到黑暗原力的強大 接下來兩個看似正常的開鎖匠都找藉口推託了我

"師傅在實踐上課不在" "太遠了 這裡是大直耶"

我知道這是藉口,我也不怪你們,如果是我,可能也不敢和黑暗開鎖師搶生意

我和露娜.羅古升沮喪地在台北街頭遊蕩著

正在絕望邊緣的時候,英雄出現了

一個慈祥的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氣氛剛剛的黑暗開鎖師完全不同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絕地開鎖師吧

和藹的絕地開鎖師認為,發動原力為我們開鎖根本不需要500加隆

他認為300加隆已經足夠,甚至如果我們想多打一把鑰匙,只需要多加30加隆即可

遵循著著原力的旨意,我們和絕地來到了我佈滿灰塵的悍將F1車旁

只見絕地開鎖師從腰間抽出一根鐵線忙碌著

在嗡嗡聲中,我的悍將竟然開始發動了!

我看著絕地開鎖師 心甘情願地交給他330加隆

他說了一句"願原力與你同在"以後,就跨上他老舊的絕地摩托離去

現在的我 坐在電腦前面

對於今晚在黑暗開鎖界的冒險,感到意猶未盡,

絕地開鎖師很低調

但我還是偷偷抄下了他的電話號碼

朋友們,就算你的迷地原蟲數量沒有我多,沒有關係

如果哪天你感到黑暗開鎖師威脅著你,請別吝嗇於給我一通電話

我會告訴你怎麼找到善良的絕地開鎖師

最後 今天很感謝露娜.羅古升 陪我在黑暗開鎖界闖蕩

預言說我會將原力歸回平衡

我想沒有她我是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