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2007就要過了

今年的跨年,我應該是在室內度過啦
所以除了等會要繼續唸書以外
是應該要紀錄一下吧,我想

戴sir曾經說過 2007會是我們的轉淚點
我只能說,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i can't agree with you anymore)

07年上半部,是研究所的考試
我在06年中開始轉換了跑道
從原本的貝武夫、奧底修斯和阿基里斯換成電視、電影與傳播
這個影響我一生的決定,在07年有了一個重大結果

政治大學廣播與電視碩士班 錄取

現在已經12月底了 碩一上也即將告終
雖然我還是不太知道碩士班到底該怎麼走,政大到底有幾棟樓
但至少我不曾後悔過,唯一遺憾的
就是為什麼我要花四年在念英國文學呢?
更遺憾的,是那四年我是用混來帶過

轉換跑道以後,彷彿醒了過來,對許多事情,都有了新的感觸
只是畢竟起步晚了,畢業以後要做什麼?我能學到多精深?
這些都是未知數,我想未來就是盡量不要留下後悔而已吧

這一年雖然變了很多,但也有很多事情是不變的
貽升還是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而那些老朋友們,雖然大學四年見面不多,但畢業後還能聚在一起
那種不會褪色的感覺,其實還滿好的。

我不知道未來的時光裡,還有沒有比2007更關鍵的一年
或許有,或許再也沒有
但無論如何,我只想對未來的我說

既然選對了路,就好好做吧!
珍惜身邊的愛情、友情,可以的話,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