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聰明伶俐!

其實我大哥叫秦漢 我叫秦祥林!

====================================
秦祥林秦漢 昔日情敵巧遇電梯裡

更新日期:2008/04/25 10:10 【洪秀瑛台北報導】
 秦祥林和秦漢日前應好友張艾嘉之邀,到戲院欣賞電影《一個好爸爸》首映,媒體想捕捉「二秦」同台畫面都撲空,沒想到兩個文藝小生卻自個兒在小小電梯裡意外相遇,當年,「二秦」為了林青霞,曾有過一段愛情爭奪戰,事隔20多年,兩人重逢居然是在電梯裡,張艾嘉知道後,笑著對秦祥林說:「我很用心安排,還故意把你們分兩個廳看電影ㄟ。」

以下省略


五百年前 秦漢和秦祥林分別愛上了紫霞與青霞

沒想到才過了20多年他們又碰面了

幹嘛 你以為我人格分裂啊 我沒有啊 不然我們把雙手綁在一起?

我猜著了前面 但卻猜不著這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