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誰

有一個我,溫和、溫馴、附有同情心。
有一個我,自信、幽默。
有一個我,膽小、懦弱、自我封閉、退縮。
有一個我,情緒化、感情異常豐富。
有一個我,理性、嚴肅、無趣。

過去的這幾個小時,情緒化的我掌握了一切
我試圖透過打這篇文章 找回理性的我

終於了解情緒失控是怎麼回事 或者我一直都了解怎麼回事
一直有個聲音、來自內在的聲音告訴我
離開吧 離開這個沒有人真正在意你的世界吧
如果你失眠,不會有人陪你一起;家人,那又是什麼?
生日,那是哪一天?或許等到你死掉以後,開始會有人想起你。
既然這個世界不需要你,你又何必硬要待在這兒呢?

是啊,但我不能如此
我有人生要過、有會老的父母,情況或許沒有我想得那麼糟
我只是一時情緒爆發而已
如果我就這麼走了,那他們要怎麼辦...那些因我而受到困擾的人們
但是他們的困擾有幾天?會難過幾天?為什麼我還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都不在?
要等我離開了以後才開始難過???
哀 情緒化的我好像又出來了
壓不下去 壓不下去
靠著理性嗎 靠著理性嗎...

天真、感情過分豐富、幻想
這樣的我 快滾吧...
你註定只能孤單一人走著,不會有人跟你一起
快走吧
回到理性的我吧...
隨著這篇文章的結束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